MIT青春美麗新希望|我的守護神 許你一個時光機|調節生理機能|健康維持|遇見更好的自己,把握每一個讓自己更美的機會!許你一個時光機 |我的守護神 |NADH |白藜蘆醇 |葡萄籽萃取 |專利紅石榴萃

2021072712:33

initpintu_副本

如果有一台時光機,可以載著你回到你最有自信的美好時光,願意搭乘嗎?

我想沒有任何人會拒絕這樣的邀請吧!

尤其最近寶寶睡眠品質不佳氣色暗沉缺水、體力活力大不如前

爬樓梯的腳步沒有以前輕快、盯著電腦螢幕很快就朦朧不清了,

一向深以為傲的記憶力,最近也失去優勢,老是忘東忘西,經常忘了我下一句要說什麼……

唉!我的自信逐漸在向我揮手道別啦!

於是二話不說,接受我的守護神的邀請,搭上許你一個時光機

試著一一尋回我曾經擁有,而現在正逐漸在失去中的自信

 

IMG_1705_副本

IMG_1729_副本

【我的守護神許你一個時光機,是一部體積小巧的深紫色機體

因應「許你一個時光機」的任務,機體設計上,有一個時鐘   的   設計!

雖然不符合正常現實,但寶寶喜歡!

因為【我的守護神】許你一個時光機,感覺到這部「青春美麗的時光機」,

除了找回健康維持青春美麗的方法,還有可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喔!

那麼寶寶,就把握每一個可以讓自己更美的機會

 

IMG_1708_副本_副本

【我的守護神】許你一個時光機

是靠以下主成份,應許你調節生理機能,找回青春美麗的:

NADH

白藜蘆醇

葡萄籽萃取

專利紅石榴萃取

SOD綠茶酵素100萬U

寶寶上官網查了一下,這些成分都含有非常豐富的多酚及花青素

那些白藜蘆醇葡萄籽萃取專利紅石榴萃取、SOD綠茶酵素,

全都是跟調整生理機能、健康維持、青春美麗有很大的關係!

 

IMG_1723_副本

IMG_1715_副本

這些調理體質成分,大都是植萃素食,非基改,

無農藥殘留/無重金屬/無塑化劑/無微生物,檢驗通通符合安全標準。

通過KOSHER、HALA認證,多國專利技術,NADH包覆,避免被胃酸破壞,

提升NADH的吸收,及NAD+的產出

 

IMG_1724_副本

IMG_1728_副本

營養標示,告訴我們每一份1.5克,才3.6大卡

可以只要美麗健康,不要負擔

據說這些成分都沒有任何過敏原,素食可食,男女也可食。

倒是懷孕、哺乳者,有特別過敏體質者,則建議諮詢醫師的意見。

 

IMG_1730_副本

IMG_1741_副本

【我的守護神】許你一個時光機, 一盒20包

 

 

IMG_1733_副本

IMG_1743_副本

【我的守護神】許你一個時光機,內包裝是20份亮麗桃紫色小份量獨立包

建議一般保養每天2,若是加強保養,每天不要超過4

 

IMG_1747_副本

IMG_1751_副本

寶寶早就迫不及待,躍躍欲試,想要揭開【我的守護神】許你一個時光機的神秘面紗!

獨立鋁包裝,貼心設計,非常容易就可以撕開,立即補充食用

 

IMG_1755_副本

IMG_1748_副本

一開封,就有一股濃濃的葡萄甜香撲鼻而來!

褐色的粉末非常細緻沒有一般粉末的卡喉現象,充滿葡萄與紅石榴混合的酸香

 

IMG_1756_副本

IMG_1758_副本

最佳吸收的食用方式是,放在舌下含著,感覺酸甜果香微苦,但會回甘

葡萄與紅石榴的濃烈酸香,就更濃烈了,粉末細緻真的私毫不卡喉。

這時候千萬別急著吞服,就是含著好像在含葡萄糖果粉一樣。

也不要用開水來搭配吞食,反正就用享受的心態,仔細品味酸甜甘美好滋味

真的好吃,不過含久了,也會感受得到是葡萄皮的澀味喔!

經過寶寶上官網的查證之後,的確成份當中有很多的花青素水果之類的果皮

因為是水果萃取,所以果皮上的澀味,是代表真材實料的意思。

葡萄果皮所萃取的珍貴白藜蘆醇,正是愛美女性所嚮往好氣色的來源,超讚啦!

 

IMG_1759_副本1

於是寶寶非常珍惜這些可貴的的美麗配方

前幾天,先加強保養每天每次空腹食用2包,早晚2,每天不超過4包。

接下來,就可以維持一般保養,每天早晚,空腹食用1

前幾天的加強保養調整體質,接下來就可以持續規律的每天早晚各1

 

背包照片1

背包照片2

就這樣吃了1星期,寶寶感覺每天工作,體力精神有比較好,沒那麼容易累!

每天晚飯後陪老爺散步1小時,也比較不會喘吁吁,老是跟不上他的腳步了!

晚上比較好睡睡眠時間有拉長,沒那麼淺眠,或一點動靜就容易警醒

睡眠品質有提升,感覺氣色活力有提升,臉上的暗沉,有撥雲見日的明亮感

老爺有公正的證詞,說只要寶寶睡得好,第2天的氣色,肯定澎潤明亮

看來搭乘時光機,去尋找更美更有自信的自己,是蠻有希望的!

如果有可能,寶寶是希望更貪心一點,藉著這部「青春美麗的秘密時光機」,

希望最好還能回到跟老爺最初認識的那個時候

不但找回健康、青春美麗能重拾信心,擁有更美的自己喔!

保養之道無他,不能偷懶,保持正常規律的生活作息

維持運動好習慣,還有持續補充【我的守護神】許你一個時光機啦!

 

cgmca99b4b5bb2aaa81d6c245198ae6788b157

商品介紹頁:

許你一個時光機-商品介紹頁:https://store.mygods.net/blogger_時光機/寶寶&章魚/

新會員體驗優惠3折及各種折扣碼領取:https://store.mygods.net/discounts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protectors

官網:https://mygods.net